不外乎鬥智的刺激感,將技能研究透徹的新鮮感,

不同職業組合的變化感,戰鬥結束後的成就感。

偶爾獲得排名的優越感,還有拿到武器的得意感。

 

到現在我還是很排斥對人,不管是戰場或是上覽,過去常常因為上覽跟人起爭執,就算說好不吵架,但還是很難避免類似的情況。這就是人性啊,我也是人你們也是,自己也會不受控的在對人期間生氣、難過、害怕。但是在在戰場上我喜歡單兵,不用誰對我負責,也不用對誰負責。我搞不好比較適合玩單機吧。在朝倉的守城戰到收回土地這段期間想了很多,沒什麼比這些可以拋開自己的私利去守護另一群人更好的戰友了,那頓時讓我的心靈變得有些寬大,變得可以去付出,願意去犧牲在公司午休的時間搓物資,一周完全不推陣不敲地板當個單兵守護我方。這反而獲得更多無法計量的事物,讓我變得很幸福。

 

過去身邊有很多問題都是因為ㄧ把武器開始,也因ㄧ把武器結束,也包含我自己。

最近好友欄多了一個陌生的名字,細問之下才知道是改名了,原因也是因為一把武器。讓我心想:『原來現在信長開了八年,還是有人為武器執著。』

 

我希望那樣的你們,可以找到網路遊戲的迷人之處,還有找到願意珍視你的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見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