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-6/10朝伊一乘谷城合戰紀錄


我想為這次的朝倉事件做一個簡單卻沉重的紀錄,前言太多了,就簡略的說明。

 

伊賀第一次滅朝倉,那時我人還在德川有一些擔心老家,滅國既然是遊戲規則,便不會太意外。

 

當我第一次點進浪人御所時,我看見一個幕雪XX的一門說要整個一門移到朝倉幫助朝倉復國,那時我開始想移回去跟他們一起努力,所以花了兩周把國銀消耗掉,接著我就看到了伊賀同盟朝倉復國的消息,於是我打消移籍的念頭繼續過生活,直到朝倉進軍北條,我知道不對勁了,以前朝倉眾跟我連絡上之後,瞭解了知道發現幕雪的門主淺草薰說的話根本是ㄧ場騙局。

 

伊賀代表服部自來水在朝倉國頻告訴朝倉的國家方針,淺草薰表示跟著伊賀有什麼不好?有戰打又不會被打。淺草薰表示他一門有40個每天上線的家老,我們算計著要多少票才有可能壓過他們的票數,所以我們開始把人物移至朝倉至少在一個月後可以跟那群人抗衡。結果到了第二周的星期二晚上,我方以近六千票將朝伊這個可笑的同盟解除了。隔週伊賀就下了進攻朝倉的方針,而幕雪也立刻把人移籍到了伊賀,剩下的就是我們這些即將面對第二次滅國的朝倉眾。我們深怕被其它人埋怨,但是又不甘被伊賀操縱著。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該來的還是會來。開戰的前一晚,星期二晚上,我,小捲,星兒,水芸,02幾個人忙著製作合戰物資,總算是把好幾大組的物資做完,集中的放在幾個比較早上線的人身上。『朝倉必滅』的聲音在腦海始終揮之不去。由於星期三下午第一場我們完全沒有人在線上,幾乎是零對上九千戰果。我8點上線進頻,雖然即將滅國,不過還有這些好朋友在,應該也沒那麼痛苦了。

 

「欸~我做了個夢~夢到我們會大勝!」

 

「我還夢到我們會打到伊賀鄉咧」

 

「你也夢太遠XDDDDDDDDD」

 

晚上9點,我們做好了準備,一起進了戰場。

 

看見都是人的本陣.........

 

「這裡真的是朝倉的戰場嗎....」

 

「我不知道............」

 

打開搜尋,總數141,我方占了75人,朝倉旗36人,其餘為浪人。大多是浪人團負責點陣,朝倉人負責守門黑槍。從開始要跟幕雪拼票數的時候,我們每晚都在研究朝倉的人數,每晚搜尋朝倉人數最多的時候也不過就是3X人,這其中還包括幕雪。但是這樣的人數,每晚我們僅能搜尋到的人數現在全站在一乘谷城。這也許是朝倉的第一次勝利。

惡戰了兩晚朝倉都獲得勝利,白天大家也會硬湊一團去推陣。

 
總戰果.jpg  

 

只要自來水還在的一天,這場戰大概會一直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見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